[開箱文] i-rocks K10 鍵盤

我最近摸過許多高階的鍵盤,雖然機械式鍵盤按起來很爽,但由於我怕按不習慣加上價格貴的關係,所以我的手縮了一下。現在的鍵盤雖然說沒有很急的需要換,但....資訊這種東西,摸的越多,手就越癢XDD,在朋友的推薦加上有去店家按按看,手上的兩張小朋友就突然消失了!

K10 這個鍵盤雖然說沒有機械是有那麼明顯的回饋感,但個人覺得以這種價格和鍵盤打起來的感覺,很值得了!整個的回饋感就是爽,比起一般的鍵盤好打了許多,是我蠻推薦的鍵盤唷!


i-rocks K10 特點

1、USB任意同時,30 顆鍵不衝突(防鬼鍵)
2、獨特塑鋼鍵軸,可更換鍵帽設計
3、PBT 材質耐磨鍵帽
4、2000 萬次的點擊壽命
5、可鎖 Windows 鍵功能


盒子背面



打開囉~
K10 有著一層一般出現於機械置鍵盤的塑膠保護著



漂亮的 K10,在鍵盤身旁有紅色塑膠條來點綴



換個角度~



鍍金的 USB 接頭



在鍵盤後方有整線的溝,還蠻方便的!



在增高架上方有一條塑膠,來止滑





在接上主機後,空白鍵上的「i-rocks」字樣會發綠光



當你按「PrtSc」這個鍵兩秒後,i-rocks 字樣背光就會消失囉~



在 K10 中還有一個功能:當你鍵盤上面的兩個 Windows 鍵一起按下去,按兩秒後就會啟動瑣 Windows 鍵,這對玩家有很大的好處,玩遊戲時可以避免按到 Windows 鍵。而按下去後「win lock」這個指示燈也會亮起。



這鍵盤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,價格上來說也很不錯,加上打字的手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所以對目前想買機械式鍵盤卻買不下手的人,我推薦這個鍵盤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開箱文] 金士頓 (Kingston) V300 SSD 120G 固態硬碟高速開箱

[免費軟體] 成功機率很高的救相片軟體:Digital Image Recovery